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LG强劲多媒体手机亮相韩国KIECO通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8:20 IT168.com

  文/小影

  作为韩国最大计算机软件通信展,KIECO 2004于2004年4月8日至11日轰轰烈烈的举行着,来自本土的LG展示的新产品层出不穷,神秘的多媒体手机SB100正式展示在世人面前。


图为:LG SB100手机

  LG-SB100依然秉承了韩系手机的一贯风格,外形刚毅峻秀,做工精致细腻,其96.6×56×24.9mm的尺寸可是不容小视,拿在手中显示得份量十足。


图为:LG SB100手机

  LGSB100采用了双彩屏设计,主屏更上采用了QVGA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画面细腻色彩饱和度相当好。手机还采用了环绕立体声(Surround Sound)音效,使你能够获得最佳的音响效果。单单看到其听筒部位两个诺大的喇叭,就能让我们感受其不凡的一面。


图为:LG SB100手机

  LG-SB100还的内置了一枚30万像素CCD数码摄像头,可以让你尽情拍摄,话机的拍照功能当然不在话下,支持多达10种特效模式,还可以增加曝光补偿与锐度的调节,完全可以与现时数码相机相媲美。此外还提供了闪光灯和微距拍摄模式。

  支持MP3播放成为当今潮流手机必备的利器,大家可以注意到手机外屏下方有一个播放控制面板,借助宽大的外屏,不用翻盖SB100就可以进行MP3音乐的播放,极大的方便用户,这种设计可见于近期LG推出的众多机型如LP3000和SV510等,此外你可以还可以通过机身内置的喇叭播放,效果相当不错。另外此机还有一个特色就是还集成了电视TV播放,透过宽大的屏幕,你可以享受到精彩电视节目。

  LG-SB100可谓是近期推出的集众家之长之作品,作为一部兼备MP3、拍摄、TV视频等多项多媒体功能的优秀手机,强大的功能着实让我们赞叹。LG近来势头强劲,出此大手笔有先拔头筹欲在未来3G时代到来之时的多媒体手机市场争当领头羊之势。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