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前卫十足--诺基亚7610新款手机图片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1:16 中关村在线

  文/指环梦

  还记得《爱你是个错》里面的一段话:“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坚贞也最不可靠的东西。时间过了,爱情淡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如果缘尽了也要强求,那原本美好的回忆就会变成一种束缚,你舍得让我不自由吗?”我想,不只是爱情是这样吧,很多东西都是要学会面对现实,接受现实。就像千变万化的手机市场,每个人在这里都会找的自己挚爱,当然也要随时小心它被淘汰。看着现在诸多的新款手机不停地挤进手机市场,争香斗艳,真不知道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幸福的开始还是终结。不过,我相信看到诺基亚7610的那一刻,一定是幸福的开始……

  上个月我们已经对此机进行了初步报道,但是得到的相关资料比较少,今天将向大家介绍此机的详细资料。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诺基亚7610机身外观设计的很有特点,前卫十足。不对称的几何机身搭配红黑双色彩壳,充满了时尚感,浅色外壳的一款则显得文静大方。按键的设计也同样打破常规,不像诺基亚以往的按键那样死板。而是根据机身的结构分布组合而成,很有时尚的立体感,五维导航键更是此款手机在按键上的点睛之笔,与数字功能按键之间的组合使机身形成了出色的搭配,整体效果很吸引人。诺基亚7610的屏幕和6600几乎是一样大的,65535色TFT液晶显示屏幕176×208像素。但平直的形状与庞大的6600相比感觉小巧了一些。该机尺寸为108.6×53×18.7毫米,118克的重量拿在手上显得有点沉甸甸的。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正面和背面

  诺基亚7610是特别针对引领潮流的消费者所设计,除了新颖的外观设计外,功能当然也不能逊色。此款机型支持Java MIDP 2.0、内置MB、支持浏览XHTML和WML网站。通话时间180分钟,待机时间250小时,具备每秒40.3K的下载速度。支持收发SMTP, POP3和IMAP4邮件,防火墙功能方便在线使用及储存个人密码,可发送MMS至兼容的PC或手机,48和弦铃声,我觉得还是够用的。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的摄像头和键盘特写

  再说摄像功能:手机内置的百万像素(1152×864像素)相机拥有高质量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定时和夜间模式,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拍摄图片。4倍数码变焦功能方便用户不同距离下的拍摄,短片为128×96或174×144像素,3GPP格式,可拍摄长达10分钟短片,而首创的Movie Director应用软体让使用者随心所欲地将拍摄下来的影片插入音乐、文字、新色彩或动画等特效,制作成个人电影。该应用软体能自动整合多套影片,以便透过MMS多媒体讯息传送。

  该机同时也是一部充满智能的多媒体平台,7610采用的是Symbian OS 7.0操作系统,采用Series 60的人机界面,功能上大同小异。预装了叫做“电影导演”的新软件,具备录像剪辑,音乐编辑,和修改短片等功能。Realone播放器让用户能流畅地播放各种多媒体短片,机内拥有8M的存储空间,记录文本,目录,mms,铃声,图片,短片等。同时提供了64MB微型存储卡(MMC),方便用户对容量的扩充。

  在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7610提供了完备的无线通讯支持,红外线和蓝牙都被囊括在内,用户可通过蓝牙连接将手机图片传送至兼容打印机,或直接将带有适配器的微型存储卡插入兼容打印机,也可直接到诺基亚授权零售店和其他图片社去打印(根据市场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几秒钟之内就可将手机内的图片冲印成相片。通过手机内置的柯达图片应用程序,用户还可将图片上传至网站上的在线相册,与他人在线分享,或实现在线冲印预订。

  对比6600来说,相信7610的个性外形更能吸引走在潮流前端的年轻人,功能方面也一定会有精彩的表现。期待7610带给诺基亚家族的新乐章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