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 正文

纽约养老基金投票反对普购康柏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 15:45 ZDNet China

  星期五,两家纽约养老基金宣布将投票否决惠普购并康柏的计划。

  纽约州教师退休系统养老基金拥有700万股,合0.37%的股份,该基金同样拥有700万股康柏的股票。纽约州养老基金拥有惠普和康柏各自600万股。 一天以前,反对方阵营正好宣布他们赢得了一些机构投资者的支持。

  Walter Hewlett阵营称密歇根退休基金系统的130万股和科罗拉多公众雇员退休协会的120万股也将倒向他们。 与此同时,惠普称赢得了佛罗里达和威斯康星各州的退休基金的支持,通用公司也将赞成合并的计划。

  星期二的投票事关全局,目前反对合并的Hewlett 和 Packard 家族及其所属机构拥有了18%的股份。其它表态反对的机构也有3%的股份,包括这些机构在内倾向于Hewlett家族一方的机构共有8 %的股份。

  斗争已进入倒计时,双方都在华尔街日报上大做广告。Hewlett在其广告中要求股东们“阻止一个250亿美元的错误”,并介绍了投票的方法,强调绿色代理卡才算数。

  翻过两页,David W. Packard 也在华尔街日报上登出了一篇题为“在老惠普的一天”的文章,刊载了其父1960年的一篇非正式的演讲。

  再翻过几页,惠普也发出了一封对所以惠普股东的公开信,称所有的投票都很重要,不到1%的股份也可能决定投票的结果。

  英特尔和 Banc One Investment Advisors表态将支持合并计划。根据CNET News.com的报道,俄亥俄州的教师退休系统也将把它的350万股惠普股票和430万股康柏股票投赞成票。但是加利福尼亚教师退休系统——全美最大的养老基金之一—反对这项题案,俄亥俄州公众雇员退休系统也表示反对。

  英特尔的举动只是象征性的,它只有58836股股票,同时有作为英特尔员工盈利共享项目的525440股用途未定。

  Parnassus Investment 只有少部分股票,但是它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起初它激烈的反对合并案,在收到了Fiorina的电话后,本周又说自己和惠普站在同一个战壕里,最后,它又倒戈反对合并,其理由是要整合惠普和康柏两家大公司是太难了。 (编辑: 王丹)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访惠普CEO卡莉:并购为何如此艰难?(2002/03/19 15:42)
惠普员工面对合并阵营分化 投票表决结果难预料(2002/03/19 11:46)
惠普康柏合并后对中国的冲击有多大?(2002/03/19 11:10)
惠普康柏合并谜底将揭开 成败与否都将引发地震(2002/03/19 10:37)
惠普康柏合并赞成者所持股票为反对者2倍(2002/03/19 09:52)
惠普股东投票表决并购康柏 计票要花费几个星期(2002/03/19 08:51)
综述:惠普康柏处在决定命运的前夜(2002/03/18 14:34)
Gartner就惠普康柏合并对亚太区进行调查(2002/03/18 13:27)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