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谷歌将共办CES发布会 或推有“知觉”手机

2016年01月04日 14:2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联想和谷歌共同发布邀请函显示,这两家公司将于1月7日共同在CES上举行Project Tango发布会。Project Tango是利用摄像头和传感器帮助设备感知环境的技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午间消息,联想和谷歌共同发布的邀请函显示,这两家公司将于1月7日共同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举行Project Tango发布会。

  Project Tango最早于2014年推出,可以使用两个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帮助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对周围的空间进行3D建模。谷歌和联想联合发布的预告片称:“移动设备应当像我们一样看清周围的世界。”

  业内人士认为,联想有可能借机发布一款消费级手机,并在其中融入Project Tango技术。

  谷歌去年推出了Project Tango平板电脑开发套件。这款平板电脑采用英伟达Tegra K1 SoC,配备4核CPU和Kepler GPU,4GB运行内存和125GB存储内存,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1920。但去年总共只生产了4000台这样的设备,单价1024美元。(书聿)

  更多关于2016CES国际消费电子展的最新内容,各种炫酷的新品:手机、汽车、家电、智能硬件、VR装置、可穿戴设备,敬请关注新浪科技为您带来的第一手专题报道:http://tech.sina.com.cn/n/ces2016/,24小时实时滚动更新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2016ce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Twitter拟取消140字限制

Twitter拟取消140字限制

Twitter计划把字数限制从现有的140字符扩大到1万字符。 [详细]

专题报道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南航、海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后有几家陆续加入,称暂停合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