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网络盗版下载者将面临断网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 11: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日本四家互联网接入服务商日前达成协定,将对文件共享用户实施断网惩罚。

  据报道,这一协议并非源自日本政府部门,而是日本的四家互联网接入服务商经过协商制定指定的协议。显然他们受到了来自日本唱片和电影公司的巨大压力。

  据报道,通过专用的侦测软件,这些接入商将会帮助版权持有公司发现盗版文件分享用户。如果是“初犯”,系统将会向网民发出一次警告,如果再犯,则将被实施断网。如果“屡教不改”,用户有可能被多家接入商彻底封杀。

  据悉,这项协议将从四月份开始生效。日本四家互联网接入商将首先“收拾”本地最大的文件共享软件Winny。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十一月份,法国政府打击盗版部门、法国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和法国电影音乐零售商签署三方协议,根据协议,如果网民被发现下载盗版电影或者音乐,有可能被接入商断网。(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