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测试PPA广告 不带来生意不付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2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搜索引擎Google公司周二宣布,将在大范围内进行PPA(按照效果付费广告)的测试。

  目前的大多数搜索引擎提供了PPC(按照点击付费)的广告模式,只要有读者点击了广告,不管他是否对广告主的业务带来帮助,搜索引擎都会收费。由于点击欺诈行为日益猖獗,这种模式引发了中小广告主的不满。

  按照PPA模式,只有在一个用户点击广告之后,给广告主带来某种“生意”,Google才会收费,这种“生意”的具体形式是购买了某种商品,或是填充表单成为注册用户等。

  之前,Google公司已经在小范围内进行PPA的测试,周二,Google宣布将邀请更多的广告主和网站联盟成员参与测试。

  据Google公司人士介绍,目前的PPA广告主要在AdSense广告联盟的网站上发布,网站出版商可以从Google提供的PPA广告中选择适合自己内容的进行发布。不过,Google公司目前主要采取邀请的方式进行测试,普通网站管理员还无法发布这种广告。

  分析人士认为,PPA这种崭新的广告模式不仅能够阻击点击欺诈给网络广告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还有可能增加网站出版商的广告收入。(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