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85亿美元收购BE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1:22  北京商报

  美国软件生产商甲骨文公司16日宣布,已与服务器软件供应商BEA系统公司达成协议,将以85亿美元收购后者。

  根据协议,甲骨文将以每股19.375美元价格收购BEA股票,相比当天BEA的收盘价,溢价达24%。目前这一交易仍需得到双方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利森说,通过收购BEA,甲骨文的“中间件”(一种帮助用户灵活高效地开发和集成复杂应用软件的基础软件)业务能力得到很大加强。甲骨文距离其一站式商业软件服务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去年10月,甲骨文曾表示愿斥资67亿美元收购BEA,但被BEA董事会否决。

  过去3年的扩张期里,甲骨文共斥资350亿美元收购了一系列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