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前CEO加盟福克斯财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04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董莉)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周二宣布,惠普前任CEO卡莉·费奥莉娜将加盟即将开播的福克斯财经频道,出任该频道撰稿人。  

  据悉,福克斯财经频道是默多克旗下新闻集团冲击财经新闻领域的一枚“重磅炸弹”,其将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覆盖全美3400万家庭,主要观众为普通投资人和专业选股人,其将对通用电气旗下NBC环球的CNBC财经频道形成严峻挑战。

  “很荣幸,费奥莉娜将加入福克斯财经频道。”福克斯新闻台执行副总裁凯文·马格表示,“她是当今最成功的商界领袖之一”。费奥莉娜也在个人声明中表示,“很高兴有机会继续就美国经济和民生等重要问题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