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DC集团任命拉迪莫尔为CF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43  ZDNet China

  北京 2007年4月17日 CDC集团今日宣布任命来自投资银行Raymond James公司的证券分析师迈克-拉迪莫尔(Mike Latimore)为公司首席财务官。拉迪莫尔将在CDC软件公司位于亚特兰大的办公室工作。

  “任命这样一位有才干的人士为CDC集团的首席财务官我们感到非常欣慰。”CDC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克勇先生说,“迈克是位资深的分析师,在软件,无线应用,互动媒体等业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从去年开始,他就对CDC集团进行分析,他非常了解公司的业务,而且在我看来迈克是位非常有战略眼光的思想家。迈克已经成为CDC集团管理层的一员,我相信他能够帮助公司更快的成长,同时他将成为CDC集团北美地区的主要发言人之一。”

  拉迪莫尔在技术行业已经有了十多年的经验,最近他在Raymond James公司担任

证券分析师,主要分析资本从一亿美元到一百亿美元的软件和服务公司。他连续发表了有关二十多家上市公司的分析报告和财务预测,此外还为150多个机构客户关注另外五十多个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在这之前,他任职George K. Baum & Co. 和John G. Kinnard & Co.公司的分析专家。

  “能够加入CDC集团我非常高兴,这是个非常有前景的集团。”拉迪莫尔说,“我非常期待能够和CDC集团的管理层一起工作,我坚信我的经验和能力能够为CDC集团带来更大的收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