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推出LTO存储产品 支持设备级加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0日 北京消息:戴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存储产品PowerVault LTO-4-120,戴尔也因此成为业内首家提供新一代LTO驱动器的主流存储产品厂商。

  戴尔通过全新存储产品能够帮助客户更好地保护和管理他们的关键数据。通过设备级加密,戴尔PowerVault LTO-4-120为基于磁带的存储设备提供更高水准的安全、容量与性能。

  行业研究显示大多数公司主要依靠磁带设备进行备份、存档与兼容存储:最近一项关于存储设备客户的调查显示,他们中的81%会增加或者保持他们在磁带备份和恢复上的投资水平。此外,研究还显示超过50%的公司利用磁带进行兼容存储。

  基于LTO-4 Ultrium格式,戴尔PowerVault LTO-4-120驱动器的主要功能包括:

  更高的安全性: LTO-4是第一个支持设备级加密的版本。考虑到磁带的便携性以及备份磁带经常被存储于其他地点,此项功能十分重要。如果丢失或者被盗,加密还

  可以防止数据被窃取。

  更大容量/更高性能:戴尔 PowerVault LTO-4-120相比上一代产品能够提供双倍于LTO-3,高达800GB的非压缩容量,并且性能提升达50%。这可以帮助客户减少33%的备

  份窗口,缩减需管理的磁带盒的数量。

  代间互操作性:标准化的LTO技术保证客户可以向前和向后兼容,PowerVault LTO-4-120与其前一代读写兼容,可以读取前两代的磁带。

  在价格方面,外部独立的戴尔PowerVault LTO-4-120磁带机于今日上市,起价为人民币42991元。磁带盒起价为人民币3145元。(LQ)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