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喷打市场大满贯 喷墨一体机占据62%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0日 北京消息:最新市场数据显示,惠普一举将包括整个喷墨打印、单功能喷墨以及多功能喷墨一体机在内的三项第一据为己有。

  2006年喷墨打印机市场尘埃落定,在各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后,谁是这个市场的最大赢家?未来的竞争中谁更有话语权?权威机构IDC数据表明,惠普一举将包括整个喷墨打印、单功能喷墨以及多功能喷墨一体机在内的三项第一据为己有。在对2006年全年市场出货量的统计中,惠普不仅在单喷墨打印机市场以34%再度领先;而在喷墨市场未来至高点——多功能喷墨一体机市场中,惠普毫无悬念地以62%的全年市场份额一骑绝尘,4个季度中均遥遥领先。至此,惠普在整个喷墨打印市场实现完胜。同时专家预测,在未来喷墨打印机市场,喷墨一体机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态。

  自1984年惠普推出世界上首款喷墨

打印机以来,惠普始终站在喷墨打印行业最前端,而这源于惠普对用户需求的前瞻性把握和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巨额投入。据了解,惠普每年在打印与成像研发领域投资10亿美元,经过20多年的积累,在打印领域已经拥有12000多项专利,仅墨水方面的专利就超过了4000项。

  从世界上第一台喷墨打印机,到全球首款彩色喷墨打印机,从新型墨水Vivera到创新打印技术平台SPT全维打印引擎……正是这些新技术、新产品推动和引领着打印市场的发展。不断地挑战自我,持续的投入与创新,使得惠普喷墨打印机在品质、速度、易用、经济性等方面,都有卓越表现,并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为此惠普在喷墨打印机销售方面不断取得骄人的战绩。

  最值得关注的是,在整个喷墨打印市场最被看好的一体机领域中,惠普早已经凭借品牌、服务、销售、技术、设计等的全方位领先优势,树立起了全面领先的一体机专家的形象。

  业界领先的品牌是HP喷墨一体机质量、服务、可靠性及性能的根本保证。而SPT全维打印引擎、彩色

液晶屏、立体复印、108年不褪色的Vivera技术等等HP率先推出的技术,不仅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更引领了行业技术的进步。

  同时,HP喷墨一体机的人性化设计在业界有目共睹,即便是不懂IT的消费者也能轻松使用。目前,超过半数用户的选择,给了消费者足够的信心支持。而在国内喷墨一体机市场上,只有HP的市场份额达到了两位数。

  在2006年,惠普喷墨一体机进一步实践其“培育、替代、树立”策略,为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培育力度,使其尽快成熟并替代传真机,针对中国国情,从市场、广告、宣传、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巨大投入,并继续面向家庭、小型办公、小型商务等等不同细分市场开发出相应的应用,让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都可找到适合自己的喷墨一体机产品。

  2006年,在北京举办的 惠普2006 秋季消费电子新产品发布会上, 惠普一口气推出七款喷墨一体机新品,而其中更包括了三款采用划时代SPT全维打印引擎的新型一体机,它们让消费者以最快速、最轻松的方式,享受喷墨一体机带来的在家娱乐及办公乐趣,充分体验到它“省钱、省地儿、省事、省心”的优势。如今,“全面领先的一体机专家”已为广大消费者所津津乐道。

  IDC数据表明,国内多功能喷墨一体机仅经历了短短3个年头,从最初的不被关注到如今的倍受青睐,年平均市场增长率达到50%。这种巨大转变的产生,与以惠普为代表的一体机厂商的着力推动密不可分。正是由于惠普的长期投入,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了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来替代原有的喷墨打印机。

  惠普在喷墨打印市场的成功表明,只由脚踏实地,才会最终被市场认可,成功要靠实力说话;而谁能抢得市场先“机”,谁就能“打”出一片新天地。(LQ)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