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普宣布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稳居日本国内液晶电视市场首位的夏普公司28日宣布,公司最年轻的董事、49岁的片山干雄将于今年4月1日升任公司社长,而今年已63岁的老社长町田胜彦届时将退居会长一职。

  已连任9年、使夏普在日本国内确立液晶电视市场优势地位的老社长町田胜彦表示,本财年(截至今年3月底),夏普的营业额将有望超过3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8日元),连续4年创出历史新高,这正是交班的最好时机。

  夏普在海外液晶电视市场目前不敌韩国三星和日本索尼,位居第三。片山干雄已经将拓展海外市场确立为其最大经营课题。但是他强调,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不赢利就没有意义”,比规模更重要的是利润,他决不会只追求市场规模。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