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ta RC1漏洞不足10个 按期上市可能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1: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指出,随着Windows Vista RC1预览版和RC1的相继发布,Vista正式版的上市日期可能不会再度延迟。

  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有业内分析师称,随着Vista RC1预览版和RC1的相继发布,以及RC1预览版的不俗表现,Vista正式版的上市日期似乎指日可待。

  美国时间8月28日,微软发布了Vista的RC1预览版(Build 5536),并提供10万份的下载量。额满后,下载链接将被自动取消。

  根据用户的反映,RC1预览版的表现令人振奋。据一位知名的Windows专家称,RC1预览版的漏洞数量已经从此前800多个降至不足10个。

  而本周五(9月1日),微软又推出了RC1版(build 5600),这意味着距离Vista正式版已经为时不远。对此,微软Windows部门负责人Jim Allchin称:“与今年5月份发布的Beta 2版本相比,RC1版本在各方面均有大幅改善,尤其是用户界面、设备驱动和性能方面。”

  另外,亚马逊网站本周还给出了Vista各个版本的零售价,而标明的到货日期是2007年1月30日。而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8月2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indows Vista不会再度延迟。

  他说:“我们一直与各OEM硬件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到目前为止,Vista的上市日期并未做出任何延迟调整。总之,Vista小企业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晚些时候推出,而个人版于明年1月底上市。”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