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网站泄露Vista定价 最终版44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9:3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9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微软“不小心”地在其加拿大网站上发布了Windows Vista的价格。

  发布的资料表明,Home Basic版Windows Vista的价格与Windows XP Home同为233 美元;Home Premium版的价格将高出13%,也就是约269美元。

  微软迅速删除了这些信息。微软的一名代表表示,微软“不留神”地在加拿大网站上发布了Windows Vista在加拿大的价格,微软已经删除了这些信息,而且不会披露Windows Vista在美国的价格。

  Windows Vista Business的价格为341 美元,比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价格高出了不到7%。微软还没有公开披露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价格,但曾经表示它的价格基本上与Windows XP相当,Windows Vista Ultimate的价格会高一些。

  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的负责人约翰逊在7月份时说,我们预计价格策略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但是,Vista Ultimate是一款新产品,它的价格会比现有产品高一些。在微软加拿大网站上发布的资料表明,价格差相当大,Vista Ultimate的价格是449美元。

  升级版Vista Ultimate的价格与升级版XP Professional相当;升级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的价格略低于升级版XP Pro;升级版Windows Vista Basic的价格与升级版XP Home Edition相当。

  Vista Home Premium的价格比基础版要高出54%。微软在2月份表示,它计划发布包括Vista Starter在内的6个Vista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