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宣布史上最大规模裁员专题 > 正文

华尔街日报:英特尔下周裁员可能多至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于下周宣布最多裁员2万人,而不是此前所报道的1万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来自英特尔雇员和分析师的消息称,英特尔将于下周宣布最终的裁员计划,而裁员规模是1万-2万人之间。

  据ZDNET网站昨日报道,英特尔最早将于美国时间下周二宣布裁员1万人。这其中,营销人员为此次裁员的主要对象。

  今年4月27日,欧德宁宣布了为期90天的内部评估计划。6月初,有消息称,作为此次内部评估计划的一部分,英特尔将有1.6万名雇员被裁减或转岗。

  对于裁员2万人的说法,英特尔发言人Chuck Mulloy称:“英特尔不对市场猜测做任何评论。”事实上,在此之前,英特尔已经陆续进行了一系列小规模裁员。

  6月,英特尔将通信及应用处理器业务以6亿美元出售给Marvell科技公司,减少雇员1400人;7月,宣布精简1000名经理人;8月,将通信芯片业务出售给Eicon Network,转移雇员600人。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