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微软澄清Xbox360 HD DVD光驱只限播放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9: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9日外电消息,Xbox 360游戏机中的HD DVD驱动器只用于播放电影。

  据报道称,有多种媒体报道称,一些游戏必须要求Xbox 360的HD DVD驱动器才能运行,例如《足球经理2006》。尤其是当微软旗下游戏开发部门的戴夫表示“微软还没有决定是否开发HD DVD版游戏”时,这种传言更“有鼻子有眼”了。

  但是,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微软已经明确表态,它没有开发HD-DVD版游戏的计划。微软的一名高官约翰在微软的官方博客网站GamerScoreBlog上写道:这一问题的答案是“不”。他说,自从在2006年E3大展上公布Xbox 360 HD DVD驱动器以来,我们的态度一直很明确,它只用于播放HD DVD电影,微软不会发行HD DVD版游戏。

  微软的观点是:HD-DVD对口并非是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所必需的,目前的DVD技术完全能够满足游戏的需求。约翰说,据我们了解,这些格式将给游戏

开发商、光盘制造商带来更高的成本,甚至可能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成本和更长的加载时间,给他们的游戏体验带来负面影响。(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