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江民杀毒软件涉嫌侵权专题 > 正文

江民就杀毒软件涉嫌侵权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9:26 新浪科技

  2006年03月29日,俄文网站报道称江民公司从卡巴斯基公司的俄文网站上获取反病毒数据资料。对此,江民公司给新浪科技发来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一、江民公司从89年即开始从事反病毒技术研究和积累,已有十余年反病毒历史,迄今为止公司员工已达200余人,公司研发人员100余人,聚集了国内顶尖级的反病毒专家,江民公司每年都取得多项反病毒自主知识产权登记证书。十多年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反病毒
经验和技术,从来没有从卡巴斯基公司的俄文网站上秘密获取反病毒数据资料。

  二、就卡巴斯基中国办事处已与江民公司就此事进行接触和准备起诉江民公司的传闻,经江民公司总经理与卡巴斯基中国总经理张立坤联系,并经多家媒体与张总联系,张总完全否认了此事。

  三、近期,江民杀毒软件接连获得《中国杀毒软件最具影响力品牌》《连邦软件最具影响力十大国产软件》《CBI最受中小企业信赖产品》《软件世界金软件奖》等十余项大奖,最新推出的江民杀毒软件KV2006单机版、江民杀毒软件KV网络版2006、江民杀毒软件部门版等新品,受到市场和用户的普遍欢迎,给我们的竞争对手带来恐慌,从而不择手段对江民发起攻击。对于有人蓄意造谣、诽谤中伤江民公司的行为,江民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当事人和连带责任人责任,捍卫自己的权益。

  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

  2006年3月29日

欢迎参与调查

- 您认为江民是否不正当获取卡巴斯基的反病毒数据资料


不好说

- 您选用杀毒软件倾向
瑞星、金山、江民等国产软件
诺顿、卡巴斯基等国外软件
不知道

  相关报道:

  江民杀毒软件涉嫌侵权 卡巴斯基拟发起诉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