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下一代游戏机专题 > 正文

Xbox 360将低价上市 初步定价为3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0:2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5月28日消息,据微软高层透露,公司新一代视频游戏机Xbox 360的上市价格将维持在300美元左右。

  微软公司负责游戏业务的企业副总裁J Allard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Xbox 360的
发行价格将与299美元的Xbox不相上下。他同时还补充道,Xbox 360的上市价应该在300美元左右。

  而据业内分析人士此前预计,新款Xbox 360的上市价格应该在249-399美元。因此,Allard所给出的300美元多少让人有些吃惊。但Allard并没有给出确切的上市价格,他说,最终的上市价格两个月之后才能正式确定。

  据悉,微软计划于今年11月将在美国市场首发该款游戏机,预计年底前可登陆欧洲和日本市场。

  至于竞争对手索尼的新款游戏机PS3,据日本媒体预计,PS3在日本的上市价格也将于PS2相当,即369美元。

  到目前为止,只有任天堂新一代游戏机“革命”的价格仍是一个谜。但公司也多次表示,该款游戏的价格将低于微软和索尼的新款游戏机价格。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