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下一代游戏机专题 > 正文

微软修正Xbox360网站缺陷 可能招致钓鱼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7: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 】5月26日消息微软已修补了它的Xbox360网站上的一处漏洞。据研究人员称,该漏洞为原本可能为实施网络钓鱼者提供可乘之机。

     安全公司FinjanSoftware称它在上周通知了微软这个漏洞的存在,微软之后在12个小时内修补了该网站。该漏洞属于跨网站脚本缺陷,它可能被黑客用来收集寻求有关Xbox360更多信息的人士的信用卡或其它个人信息。

     微软的一名发言人证实Finjan报告了这个漏洞并与微软合作对其进行了修补。该发言人称微软没有发现有相关的攻击事件发生。微软本月早期宣布了它的第二代Xbox游戏机的计划。

     该款预计将于圣诞购物热季才能推出,但Xbox360网站早已提前推出,上面刊登了一些视频短片、游戏预览等内容,并允许用户进行注册以获得更多有关升级版本的信息。

  作者:云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