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在美遭戴尔偷袭专题 > 正文

戴尔推出超值商用笔记本电脑Latitude D5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6: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5月23日,戴尔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具有杰出性价比的主流商用笔记本电脑Latitude D510,旨在协助商业用户,包括广大成长型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和IT投资回报。

  Latitude D510起价仅为6,938元人民币(含税及运费),以高度的可靠性、灵活性和出色的移动计算能力,满足了主流商业应用的需求。

  戴尔公司亚太区产品市场总监李祯馥表示:“任何企业都乐于采用能为他们增加价值的新技术,从而使企业的业务能扩展到更多的区域,强化企业资源,提高生产效率。戴尔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移动计算产品,使公司的人力资源不再被局限在办公桌旁,而是成为灵活机动的工作团队。”

  Latitude D510起始重量为2.36千克(注1),用户可自由选择配备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或赛扬®M处理器,14.1英寸或15英寸大屏幕XGA显示屏,以及 802.11b/g或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来体验无线办公的自由。同时,D510是一款提供丰富接口的机型,包含几乎所有主流笔记本应用所需求的扩展接口,如4个USB接口,1394火线口,红外接口,并口,串口,S-Video视频接口等。

  客户的反馈与戴尔的品质及可靠性测试确保了Latitude D510在各种条件下均能稳定运行。戴尔的Tri-Metal™三合金机身设计使D510能够经受苛刻的移动应用考验。此外,D510键盘所采用的密封式强化设计可有效防止灰尘和液体泼溅,而Strike Zone™减震垫则为硬盘驱动器提供了妥善保护。

  戴尔一向致力于提供最佳的笔记本电脑支持服务,并且加强与顾客之间的紧密关系,从而连续七年在科技商业研究公司(TBR)“笔记本电脑IT采购与客户满意度调研”中位列榜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