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唯冠国际与摩托罗拉终止电视代工合约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家电今亮相 月底上市将由唯冠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5:1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嘉陵) 作为其“信息家电2004年中国巡展”中的重要一站,摩托罗拉与其合作伙伴摩希尔公司今天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展出其“Motorola”品牌的信息家电。

  此次展出内容包括电脑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DVD播放器和刻录机、厨卫电视、可视对讲以及车载电子产品等15类34个型号的不同产品。此前这些信息家电产品 已经在深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展出,继北京之后,还将于4月12日在长春进行最后一站的展出。负责摩托罗拉信息家电全球开发运营的摩希尔公司表示,摩托罗拉的信息家电产品将于4月底在国内一线城市正式上市。

  据悉摩托罗拉公司将中国选定为其信息家电的首批上市的市场,此次活动无疑是产品在国内正式上市前的重要的推广和热身。

  然而从展会现场的设置来看,此次巡展的目的可能比单纯的市场热身重要。展会现场分为会议区和展示区两部分,形成两个分主题,先后介绍资讯产品、推广资讯技术,进行商务洽谈、建立行销通道。摩希尔方面则毫不讳言,希望借此次巡展之机,征募合作伙伴和经销代理,“促进与各地经销商和各行业企业的合作,加快市场响应速度和渠道支持力度,从而全面推进市场行销网络在全国范围内的应用进程”。

  2003年10月11日,摩托罗拉公宣布与唯冠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共同推出“Motorola”品牌系列的信息家电产品。唯冠是全球前五大显示器制造商之一。唯冠集团总裁杨荣山曾表示,摩托罗拉全线的家电产品都将由唯冠生产,唯冠在产品的生产营销上有主导权,Moto家电产品将通过唯冠的全球销售网络进行营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