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全线手机产品热销 国内市场业绩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南宁市场传来消息,摩托罗拉彩信V878和V690手机在推出已近三个月之际,人气依然火爆,价格不降反涨。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型号众多,新品频出,单机涨价的情况颇不寻常。

  随即,我们走访了摩托罗拉在全国各地的手机经销商。深圳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宁兴奋的向我们表示:自上市以来,A760经常卖断货;到了新年的1月份,V290和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C266也创造了新的日销售记录。陈宁认为,A系列是摩托罗拉的高档商务手机,一直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推崇。被誉为“智能手机之王”的彩信A760一经推出,就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了极佳的销售记录。V290是中档的大众型手机,外形简练精致,功能齐备,而且性价比特别好,是年轻白领的时尚首选。C266是市场上众多品牌中千元以下的彩屏手机,在中低端市场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成都市场的火爆场面不亚于深圳。成都新亚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经理黄世东先生表示,春节期间直至现在,新推出的彩信V303,外观精巧时尚,界面简洁易用,再加上拥有30万像素数码相机,MP3铃声,内置多款动感游戏等多种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的功能,自上市之日起,销量一路上涨,春节期间出现了断货情况。另外,摩托罗拉的直板普及机型C375凭借小巧眩酷的外形和时尚的音画多媒体短信等功能,也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进入新年,销量直线上升。鉴于此种供不应求的热销状况,黄先生已经紧急向摩托罗拉总部提出申请,要求增加对成都地区摩托罗拉各款手机的供货量。

  在上海,摩托罗拉的热卖场面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彩信A760从上市之初,始终供不应求。最近上市了功能更为强大的新旗舰产品———智尊A768,它的96M超大内存和强大的摄像功能也受到用户的追捧;更让人吃惊的是,已上市近一年,同属高端系列的388c手机再次出现了热卖场景。

  摩托罗拉有关部门表示,根据统计,近几个月摩托罗拉手机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使摩托罗拉对今年取得更加出色的市场业绩充满了信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