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表明圣诞假期在线消费飚升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8 10:16 天极网

  在圣诞前的一周里,假日在线购物创了一个新的高潮。与去年相比,用户的在线支出增加了两倍。左截止12月17日这周时,在线销售达16亿美元,比前一周的15亿美元略高一点。而在去年同期,网上购物只有8.78亿美元。

  同时,调查还发现,自11月以来,整个在线假日消费达到87亿美元,比一年前同期的42亿美元增长了108%。同时,在线发现是,因人们一直在期待最后一分钟购买商品,使得假日购物在中旬就开始降温。在12月17日前,约有6300万人在线购物,比上一周的6800万人少7%。

  不过对许多电子零售商而言,2000年的假日是他们建立自己商业或突破商业的重要时机。因许多公司遭受了去年的假日购物灾难,它们今年都加大投资,以重新把去年对自己服务不满的用户吸引回来。如增强了送货能力、用户支持及准时发货。

  尽管一些调查公司都认为这个季度的假日购物有所增长,但最近的一些研究都表明,许多公司都有所提高。但也不乏许多公司在挣扎中达到自己预定的目标。

  两周前,在玩具零售商eToys警告道:其第三季度的收入将低于分析家的预测。这家处于财政困难的公司称,因收入达不到目标,它将在明年三月耗尽所有的资金。它现在已开始出售公司或公司的部分资产。并将在明年初再度宣布裁员。其它玩具行业的网站也遭遇了同样的悲惨命运。

  据高盛公司的调查,今年约有40%的人认为在线购物经历比去年有所好转,约54%的人认为相当,只有5%的人认为比去年更糟。另外Yahoo称,今年的假日销售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而Kmart的BlueLight.com则称今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比去年增长了1060%。 (Baby译)



 相关链接
在线零售商压缩圣诞节广告开支 (2000/11/03 10:25)
调查显示圣诞节期间在线商店受青睐 (2000/11/02 11:27)
美国圣诞季节在线零额将减少几十亿 (2000/10/20 09: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