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T&T反垃圾邮件 废止此前签署有关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6:31 新浪科技

  近日英国一家反促销电子邮件组织公开指控美国AT&T公司与一家专门从事促销电子邮件业务的公司Nevada Hosting串谋向网络用户发送大量未经用户同意的商品促销邮件,对此,AT&T本周四正式宣布将停止与Nevada Hosting公司的合作,双方此前达成的合同也将作废。

  AT&T发言人表示:“与Nevada Hosting公司签署的发送促销电子邮件的合同违背了AT&T现有的反垃圾邮件政策,而且不符合AT&T公司标准业务合同的要求。到目前为止,这一合同已停止执行。”Nevada Hosting公司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此前,反促销电子邮件组织早就对这种被其称为“暗箱协议”的促销邮件合同有所怀疑,在通常情况下,签署这种合同的双方会通过其他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将未经网络用户同意的商业电子邮件发送至用户邮箱当中,一方面可以促销商品,另一方面还可以起到宣传公司品牌及提高企业知名度的作用。这次AT&T公司承认与Nevada Hosting签有类似合同则进一步证实了反促销电子邮件组织的担忧不无道理。事后,AT&T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将着力落实其公开的反促销电子邮件政策。该公司的用户主管也表示:“我们已通知所有的销售代表注意不要再向用户电子邮箱中发送促销邮件,并向他们重申了公司的有关政策。目前,AT&T正在尽全力确保类似事件今后不会再次发生。”(清晨)



 相关链接
Mail Sweep:向垃圾邮件说Bye-bye (2000/10/25 18:16)
关于垃圾邮件:五种常见例子和一点建议 (2000/09/03 12:30)
垃圾邮件:过街的老鼠 人人喊打 (2000/09/03 12:23)
长篇综述:垃圾邮件三重奏 (2000/09/03 10:56)
“垃圾邮件”的防范和处理方法 (2000/08/25 16: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