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网络工具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Mail Sweep:向垃圾邮件说Bye-bye

http://tech.sina.com.cn 2000/10/25  计算机应用文摘 蔡卓轩

  一般人的电子邮件信箱都不会很大,特别是拨号用户的信箱,如果每天被众多的电子报再加上亲朋好友所寄送的带有附件的电子邮件,这样子不仅下载的时间会很长,更可能有信箱被寄爆之虞,所以像Mail Sweep这样子的电子邮件信箱清道夫,可以让你不需要下载便可从Pop3 Server上直接将垃圾邮件给删除,实在是很方便。现在就去http://shellfish.hotmail.ru/或者新浪下载一个吧。

  以下为MailSweep简易的操作介绍:

  Step1.启动MailSweep,你可以在File下面看到“Accounts”,这个选项,跟着按下它,我们继续下一个步骤(见图1)。


图1

  Step2.出现Accounts设定画面,此时请按下“New”这个按钮,Create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帐号(见图2)。


图2

  Step3.进入Account properties视窗后,你可以看到要填如资料的视窗栏位总共有三个,第一个“Account”栏位中请你填入提供你电子邮件信箱的ISP名称,方便记忆,当然大小写等细节是不打紧的。第二个栏位“Authorization”分为上下两栏,请在User中填入你的电子邮件信箱使用者名称,Password部份则请输入密码。第三个栏位“Mail Server”请填入POP3 Server的主机名称(见图3)。


图3

  Step4.当前两个步骤都完成后,请回到MailSweep的主画面,先在左上方选择你已经预定好的电子邮箱设置,然后按下主清单中“Connection”,不一会儿就会出现目前在你Mail Server所有的信件状况,不过别担心,所有的邮件都没有下载下来(见图4)。


图4


图5

  Step5.现在是最后一个步骤了!!!当下载完成时你可以看到有相当多的电子邮件,如果有发现超大文件或者是垃圾信的话,你可以在那个信件上按下鼠标右键,接着选择“Delete”(见图5),然后跟着选择“Sweep & Disconnet”或者“Sweep & Refresh”(见图6),这样子这封信就可以直接在Mail Server直接删除了,再也不需要收那么多的垃圾信件到你的电脑上了。


图6

  结语

  只有听说过离线浏览,你听说过Email也可以离线阅读吗?不要怀疑,MailSweep就是这么神奇!只要有了MailSweep,你不需要从服务器下载Email回来就可以阅读内容,甚至删除Email!MailSweep的使用方式就好像是FTP软件一般,只要先连接到Email服务器,你就可以看到邮件标题、寄件者、寄件日期、邮件大小等等信息。根据这些资料你可以进一步预览邮件内容,也可以直接删除邮件。

  MailSweep支持多重帐号,可以同时设定好几个邮件帐号,切换邮件服务器也很容易。另外,Automail这个小功能还会帮你自动检查邮件信箱。你也可以设定检查时间,以及通知的声音。

  不过,MailSweep的试用版有许多功能都没有开放,例如:邮件帐号就只能够设定一个而已!

  按此从新浪网下载该软件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