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诚品羽绒服被检出不合格

2015年12月24日 06:04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市工商局昨天公布66款不合格服装,其中凡客诚品占4款,另外还包括李宁、“Kolumb哥伦布”等品牌。

  市工商局抽检中共发现66款服装存在问题。其中,标称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VANCL”牌服装有4款不合格,包括内衣套装、超轻暖连帽羽绒服、超轻盈连帽羽绒服、3D超轻三层贴合冲锋衣,不合格项目包括透气率、透湿和升温率等。“Kolumb哥伦布”一款风衣紫外线防护系数、沾水等项目不合格。一款“李宁”牌松身比赛服产品使用说明不合格。标称浙江鹿王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鹿王·澳普蒂姆”羊绒衫和一款羊毛衫纤维含量不合格。此外,标称“战地吉普”牌的冲锋衣被检出3款不合格服装,厂家声称属于假冒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谷歌测试免密登录

谷歌测试免密登录

谷歌正在测试一款免密功能,无需记忆复杂的密码即可登录谷歌帐号。 [详细]

新浪创业路演项目招募

携手果壳打造最科技专场

携手果壳打造最科技专场

我们希望高科技领域的创业者们通通都到碗里来!记住报名截止时间是1月5日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