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谷歌想让密码退休 正测试免密登录

新闻晚报:谷歌想让密码退休 正测试免密登录
2015年12月23日 16:41 新浪科技

  谷歌想让密码退休 正测试免密登录 

  谷歌正在测试一款免密功能,只需要借助手机,而无需记忆复杂的密码即可登录谷歌账号。除缓解密码带来的焦虑外,谷歌还表示这款工具也可以对抗使用密码展开钓鱼攻击的黑客。

  最大盗版分享网盘创始人被引渡 将面临刑事审判 

  新西兰法官周四裁决互联网企业家金-多特康姆(Kim Dotcom)符合引渡要求,可以将其送回美国接受刑事审判。多特考姆是文件分享网站Megaupload的创始人,该网站曾经是全球最大的盗版内容聚集地之一。

  传周鸿祎拟贷款34亿美元为360私有化融资 

  据外媒报道,周鸿祎等组成的财团计划贷款34亿美元为价值93亿美元360私有化交易融资。这笔贷款由牵头行和账簿管理人中国工商银行“全部包销”,中国工商银行已经邀请中国另外两家银行参与对奇虎360贷款交易。贷款将在今年底前完成。

  程维回忆往事:滴滴好几次差点死掉 

  两年前的感恩节,纽约的鹅毛大雪裹挟着程维。彼时,滴滴的C轮融资异常艰难,纽约所有答应给Offer的投资人都以各种理由放弃。程维失望地转战旧金山,但也以失败告终。程维苦笑:“挺悲凉的。”“很多次,稍不小心,滴滴可能就死掉了。”

  谷歌机械狗扮驯鹿拉圣诞老人 蠢萌范十足 

  谷歌旗下机器人公司波士顿动力今天在YouTube上发布一个视频。视频里,该公司生产的三台Spot机械狗被装扮成了圣诞老人的驯鹿,拉着装饰成雪橇的轮椅。而在轮椅上,一个圣诞老人打扮的妹子在向观众问候节日快乐。

  传谷歌开发新移动消息应用:集成人工智能技术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移动消息服务。这款新服务将利用人工智能和聊天机器人技术。谷歌现有的两款消息服务,即Hangouts和Messenger,远远落后于Facebook的WhatsApp和Messenger。

  百度继续布局互联网金融:推大数据基金 

  百度与国金证券联合宣布,共同推出大数据量化基金——“国金百度大数据基金”。继与中信银行、安联保险先后合作成立百信银行、百安保险之后,百度在证券领域再次联手传统金融机构,利用大数据技术掘金二级市场,完成金融三大版块布局。

  美华裔筹款 饺子有望成为Emoji新表情 

  昨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至”这天,中国人都会根据传统习俗吃顿饺子,以求祛病驱寒。而两名华裔美国人发起了一项叫做Emojination的运动,目标就是将人见人爱的饺子纳入Emoji表情中。

  

新闻晚报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