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riendFeed新页面上线模仿Twitte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FriendFeed新页面上线模仿Twitter

FriendFeed新页面截图

科技时代_FriendFeed新页面上线模仿Twitter

Twitter页面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聚合服务FriendFeed周一推出了新的测试版界面,在提升服务实时性的同时,越来越像微型博客Twitter。

  改版后的新界面更简洁、更实时化,并增加了直接向好友发送消息等新功能。总之,FriendFeed新界面越来越像Twitter,只是FriendFeed还支持其他多家社交网站服务。

  但与Twitter不同的是,FriendFeed没有字符数限制,允许用户长篇大论,并嵌入多媒体内容。Facebook和Friendfeed相对注重隐私,访问用户信息时需要授权,而Twitter的用户信息则向任何人开放。

  此外,Twitter和FriendFeed更适合专业人士或陌生人之间共享内容,而Facebook则更适合于好友之间共享信息。

  可以肯定的是,Twitter的巨大成功已经影响了Facebook和Friendfeed的发展战略,但目前还很难判断这种模仿是否明智。(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