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FriendFeed用户半年增长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 16:1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comScore:FriendFeed用户半年增长10倍

互联网调查公司comScore最新公布的数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互联网调查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6个月里,FriendFeed的独立用户数增长了10倍,用户总数接近100万。

  对Twitter来说,2008年是丰收的一年,而作为Twitter的“小兄弟”, FriendFeed也开始呈现出了不错的增长轨迹。

  互联网调查公司comScor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FriendFeed的独立用户达95万,较去年6月增长了10倍,较去年9月增长了近一倍。

  相比之下,Twitter的估值已经达到了2.5亿美元,去年12月的独立用户达435万,较去年6月增长了4倍。最近业内一直在争论Twitter是否已经超过了Digg,而现在的问题是FriendFeed能否赶上Twitter。

  至少这些数字说明,FriendFeed已经具有了全球范围内的吸引力。ComScore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访问FriendFeed的美国用户为17.2万,仅占总用户的一小部分。(古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