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MSN副总裁:用属性聚合来做网络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3日消息,微软MSN副总裁陈啸在中国无线广告与精准营销高峰论坛中表示,精准营销未来趋势将是属性聚合,未来资讯将完全按照个性化定制,广告将根据用户关注点来提供。

  在他看来,网络服务商应有足够的能力以及敏锐度关注广告价值,而未来网络广告将会依据属性聚合来做足精准营销,既不会让用户反感,也会让用户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来使用广告,从而使企业获得很合法的利益。

  此外他还表示,微软MSN将继续做深做透与分众无线合作推出的手机版MSN。据悉,目前手机MSN已获得广告主的支持。

  作者:宋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