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强用户体验 ZDNet至顶网新版导航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26  新浪科技

  近日,ZDNetChina至顶网对页面顶部导航栏进行了全面调整。调整后的导航栏分为主、副两层,不仅对原有频道进行了重新排序和更换名称,并增加了开发频道,同时还新设置了展现精选栏目的副导航栏。通过此番调整,使得ZDNetChina至顶网更为贴近用户的浏览需求,帮助ZDNetChina至顶网进一步巩固了在企业级IT资讯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次ZDNetChina至顶网将主导航栏的原有频道进行重新排序的同时,将网络/安全频道及产品频道,分别更名为网络安全频道和桌面产品频道,使其更贴近用户和服务于用户。此次调整中还新增了主要面向软件开发领域人群开发频道,使整个网站的内容覆盖面广。此外,主导航栏下方还新设副导航栏,展现了ZDNetChina至顶网5大主干频道和开发频道中的精选栏目,为用户更好的提供最丰富的企业级IT资讯、最新最有效的产品、技术、方案、案例以及应用方法与技巧。

  ZDNetChina至顶网一直面向广大企业级IT从业者包括技术决策者、IT经理和技术工程师,提供最丰富的企业级IT资讯,此次导航栏调整表明了网站更关注用户、关注实际应用的宗旨。通过这次导航的调整表示,未来ZDNetChina还会继续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有针对性的进行相关调整,力争将更多、更好的IT资讯奉献给广大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