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盟地图机器人轻松指路MS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55  新浪科技

  陷入大城市中的商务人士要经常外出参加各种会议和应酬各种活动,出行前查一查地图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又是打开搜索引擎,又是寻找网页查找具体方位,最后还得在行车路线啰嗦上半天,既浪费时间又耗费精力。现在,MapABC基于商务人士经常使用的MSN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地图机器人”,只要利用MSN的“添加联系人”功能,将mapabc@xiaoi.com加为好友,就可以让“地图机器人”轻松帮你指路了。

  MSN作为大部分商务用户沟通工作的即时通讯工具,已经在各大城市商务区的商业人士中广为流行,“地图

机器人”的出现则进一步增强了MSN的功能。MSN的用户,只需要添加mapabc@xiaoi.com为好友,图盟地图机器人就成为用户的线上好友。如果想要查询某个城市某个地点的地图、或者想要查找两目的地之间的交通路线,以及想要了解某个地方的周边环境等,用户都可以在MSN上和机器人进行问答,机器人会用向你发送地图的方式将所要查找的地理位置清晰标注出来,包括每个地方的周边服务、公交换乘、行车路线、城际间行车路线等都会详细列出。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推荐”功能将查找好的路线向客户或者朋友发送,实现了边进行文字交流边共享地图的功能。

  身在北京国贸的李先生由于工作原因要经常在北京各大区之间跑,但城市大了,企业太多,为了不耽误时间,更准确更精细的地图查询是非常重要的。最近,李先生的朋友就向他推荐了图盟地图机器人,在加上mapabc@xiaoi.com 为好友后,有了地图机器人的指路,李先生的出行再也不用发愁了。

  李先生向笔者介绍了,上次他和同事去银谷大厦会见一个客户,图盟地图机器人轻松给他们指路的经历。他先是打开“图盟地图机器人”的对话窗口,然后发送“银谷大厦”,地图机器人马上就发来了指路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