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宣布收购网游公司锦天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8: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SNDA.Nasdaq)宣布已达成一项收购协议,收购国内网络游戏公司成都锦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天科技”)。锦天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网络游戏的开发商和运营商,目前运营两款自主研发的3D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游戏《风云Online》和《传说Online》。

  其中,该公司旗舰产品《风云Online》自2006年12月开始商业化运营后迅速取得成功,目前注册用户数已超过600万, 2007年第二季度活跃用户数接近150万。

  “对锦天科技的收购将扩大盛大的用户群、丰富盛大的产品线、并将立即对公司收入产生重要贡献,”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风云Online》和《传说Online》是我们3D游戏产品线的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运营平台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来帮助锦天科技运营这两款产品,以获得更好的商业回报。同时,此次收购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在中国西部——成都建立网游研发基地,以充分挖掘利用当地研发人才资源与技术优势,开发高品质的游戏作品。考虑到盛大和锦天科技在业务上的互补性,我们相信两家公司的整合过程将会非常的迅速而且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