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洋电机将大幅提高锂电池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三洋电机公司本财年(2007年4月至2008年3月)将重点投资300亿日元(约123日元合1美元)用于扩大其锂电池生产规模。

  由于笔记本用充电电池的需求仍在迅速扩大,三洋电机公司计划通过重点投资提高其本国两个主力工厂的产能。本财年其产能增幅预计在15%以上,从目前的月产6000万块增加到7000万块。此外,该公司还计划2008年在其位于大阪的生产充电电池的子公司内建立一家新的电池制造厂。

  去年年底,作为公司经营重建的一个战略举措,三洋电机从

液晶显示面板市场彻底退出。目前,虽然其
数码相机
和手机业务不景气,但导航设备、可充电电池和太阳能电池产品的市场需求依然旺盛。

  今年3月,中国的联想集团和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曾联合宣布,在全球召回约20.5万块由三洋电机公司生产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

笔记本电脑用电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