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G联手Accel建国内最大成长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7: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IDG VC与Accel Partners昨日宣布设立IDG-Accel中国成长基金II,其总额达5.1亿美元,据了解,这是国内在早期和成长期最大的一期风险投资基金,投资周期为11年,该基金将用于投资中国快速发展的企业。

  资料显示,Accel Partners是美国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在硅谷与著名风投公司KPCB、红杉资本齐名。而总部位于波士顿IDG,早在1980年就来中国建立了第一个中外合资公司,并于1993年在中国成立了第一个美国风险投资机构。目前,该团队(IDGVC Partners)已成功投资了数家企业,例如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搜狐、携程、百度、金融街网站、如家酒店等公司,以及在香港上市的腾迅(QQ)和金蝶软件等。

  “

中国经济增长迅速,劳动力教育水平高,富于创业精神,”创始人及董事长麦戈文说,“我坚信在未来10年中,中国的风险投资将继续保持高额回报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