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Q将变身电子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1:10  南方日报

  数码搜奇

  每个用户心目中都会有一个理想的QQ,下一代的QQ会是什么样的?近日,腾讯QQ创新实验室公布了下一代QQ的概念设计。在短短几周内,已经有近20万QQ粉丝观看了QQ新概念设计视频,反响热烈。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下一代的QQ面板完全突破现有的QQ模式,创新地采用了立体3D模式,金属色造型,天蓝色面板,明黄色外框,聊天对话框则采用半透明方式。

  除此之外,QQ的概念设计还支持触摸屏,用户可以用手在屏幕上拖拽和翻转,比如对话框正面是聊天信息,而翻转过来就是联系人的资料等等。

  下一代QQ支持用触摸方式实现与好友对话、收发邮件等操作。它还融合了QQ

宠物的一些设计思路,比如可以用对QQ宠物的方式对待新一代的QQ。心情好的时候,你可以逗逗它;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还可以打它一下,而QQ的外框也会随着你打而瘪进去,非常真实。如果打多了,QQ的外框就会整个收缩起来,好像很委屈的样子。只要你给它喂点粮食,它又会鼓起来,像个真的宠物那样呢!  陈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