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三项电视技术通过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1: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 TCL多媒体(1070.HK)旗下电子研发中心完成的三个技术项目,即“LCD电视机智能集成技术”、“基于IPV4/IPV6的开放式新型宽带网络电视技术”和“采用TDS-OFDM地面数字接收的液晶电视技术”,近日一次性通过了广东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杨福忠向记者坦承,在全球液晶电视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电视厂商面临着技术转型期的巨大挑战和冲击,TCL有意在国内液晶屏产业落后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提高液晶电视的技术水平。

  杨福忠透露,TCL已开始把“LCD电视机智能集成技术”应用于自己生产的

液晶电视产品,并即将应用于广东省
液晶电视
集成技术制造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