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之父Rasmus:开放和互动是网站成功的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10: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9日,PHP之父Rasmus Lerdorf在互联网技术精英论坛上表示,开发和互动是网站成功的基础。

  Rasmus以亚马逊和雅虎举例,“这些网站如果没有用户的话,做得再漂亮也什么都不是”。Rasmus认为,网站一开始与报纸一样,仅仅是“单向交流”提供信息,有人来看即可。

  “但是对现代的网站来说,这已经不行了,”Rasmus认为,开发和互动是现在网站成功的基础。“你只需要有很多的理念和环境,有很好的气氛,这样每个人在你网站上的点击都可以帮助你把网站变得更好。”

  Rasmus说现在的网站对于更新和维护的工作量,已经比原来简单很多,“每次用户的互动可以使网站变得更好,并且他们会帮你创造有价值的内容”。

  Rasmus还表示网站访问的响应速度一定要快,“如果你想这个网站失败,就让它的访问逐渐慢下来”。

  Rasmus还以他多年的管理经验忠告项目管理者,不能随意修改团队成员所写出的代码,“必须让员工有归属感”,才能获得项目的成功。(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