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Com第四季度亏损额增长15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Com周二公布了截至5月30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净亏损1.66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6620万美元的亏损额扩大了152%。

  财报显示,3Com第四季收入为3.2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109亿美元,同比增长3%,超过此前华尔街3.153亿美元的预期。

  3Com第四季计入了一笔与2005年收购相关的支出1.58亿美元,合每股39美分。不计入特殊开支,第四季度利润为3560万美元,每股收益9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60万美元,每股收益1美分。据汤姆逊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不计入一次性支出,3Com第四季每股收益为5美分。

  3Com本财年收入为1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7亿美元增长2%;亏损2.288亿美元,上年同期亏损8860万美元。(金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