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斯尼前CEO创新公司 制作互联网视频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3消息,Michael Eisner虽然不再担任迪斯尼的首席执行官,但是,他在2005年创建了Tornante公司并且利用这个公司继续在媒体行业掀起波澜。他的新公司的最新进展是在3月12日建立一个独立的电影公司Vuguru,为互联网和新兴的数字平台制作和发布原创的内容。

  据dailytech.com网站报道,Vuguru电影公司的目标不是侵入YouTube的领地,而是为互联网制作高质量的有故事情节的内容,也就是到目前为止只能在电影院和电视机中看到的那种内容。

  Michael Eisner说,在过去的几年里,令人激动的和创新的数字媒体平台和技术的发展已经超过了真正的伟大的内容的制作。Vuguru将制作和展示原创的内容和第三方的内容以满足媒体领域进步的新需求。(n104)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