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规模投资盛会4月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09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2007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日程已全部敲定,将定于2007年4月15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一场中国风险投资界层次最高,参与对接项目、到会投资机构数量最多的投融资盛典。

  自2004年以来,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已从最初的区域性项目洽谈活动,发展为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投资项目盛会之一,成为中外投资界与中国实业界发展创新经济、引进风险资本、寻找投资良机的首选平台。

  论坛组委会新闻发言人表示,组委会将精心选拔500余个优秀投资项目参会,会议期间将安排投资项目汇编推介,举办“2007中国最具发展潜质创新企业100强评选和颁奖”,举办全程的展会式对接洽谈会,并安排100家左右的企业举办专场路演。魏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