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年会奖品网上“大贱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32 每日经济新闻

  眼下上海各个公司的年终饭大部分都已结束。为了提高员工们的兴致,年终饭上通常都会设立抽奖活动,奖品也是多种多样,小到一支笔大到笔记本电脑。不过,很多人中到的奖品自己根本用不上,于是网上转让年终奖品的做法便愈演愈烈。记者昨日在诸多人气论坛上看到,有关年会奖品转让和出售的信息层出不穷。

  通常而言,选择低价出售的都是一些较有价值的礼品,一般市价在1千元以内。在篱笆论坛的二手交易区,关于这一类的交易就非常多,价格都会比平常的市场价低不少。一位“沙沙美2827”的网友决定以6.5折出售自己中的飞利浦榨汁机,市价要998元。而一位“moonbirdlily”网友更是半折不到转让西门子咖啡壶,其这样描述到,“自己有两个,一个是国美买冰箱送的,一个是年会中到的,所以愿意便宜转让,280元(市价580元)。”

  除了小家电,各类充值卡、

化妆品、手表也是转让的热门奖品。一位“唧唧咕咕”的网友,9折出售自己的500元移动充值卡。“屋顶的望远镜”则愿7折转让兰芝套装、男士卡西欧手表:“公司年会中的,市场价格800多。我和同事各中1套,我们都刚买好了他们家的东东,伤心啊。2套,故现低价抛售,580包快递。”

  记者昨日还在易物网上看到,该网站专门开辟出一块交换新“年”新“货”板块,其宣传语也直击要害———“新年快到了,您是不是收到很多朋友送的、公司发的、抽奖得的年货,正在为它们堆积在家而烦恼呢?”据该网站人员介绍,这个板块即将正式开通。

  邹品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