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英特尔签署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亮) 昨天,搜索引擎百度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全方位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搜索应用和相关产业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广基于移动终端搜索、电脑客户端搜索、数字家庭端搜索的最新互联网搜索应用。百度也将指定英特尔为其服务器平台提供商,共同打造性能优越、运行稳定的搜索引擎后台系统。

  “很快,用户不仅可以在电脑客户端,而且在更广泛的手持终端和数字家庭设备终端都可以使用百度的各种搜索服务。”百度首席技术官刘建国表示。

  根据签署的协议,双方还将利用各自拥有的品牌、技术、市场渠道和产业整合等优势,在电脑、手机、家电生产商和渠道商中共推双方硬/软件植入模式,比如双方将联合推动在手机生产商端植入百度搜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