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视察新浪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8:53 新浪科技

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视察新浪网

图为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前排右一)、海淀区区委书记谭维克(前排左一)等领导与新浪员工亲切合影。

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视察新浪网
图为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正在视察新浪网。

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视察新浪网
图为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左一)正在向蔡赴朝(右二)介绍新浪新闻发布流程。

  新浪科技讯 2006年3月30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与海淀区领导一行,来到位于中关村的新浪网视察。与蔡赴朝一同视察的还有北京海淀区区委书记谭维克、海淀区副区长于军以及其他海淀区领导。

  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新浪资深政府事务总监谢国民带领蔡赴朝一行参观了新浪网编辑部门。在新闻中心,陈彤对新浪网的新闻编辑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蔡赴朝饶有兴趣的观看了一条新闻发布到网上的过程,并对网站的内容来源、对热点问题的处理、操作方法等殷切询问。

  今天蔡赴朝一行到中关村视察的主要是与文化创意产业相关的企业,包括新浪、百度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