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获智利电信运营商iPAS解决方案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22: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30日9:05(北京时间3月30日22:05)消息,UT斯达康(Nasdaq: UTSI)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智利电信运营商Telefonica del Sur公司的iPAS解决方案订单,Telefonica del Sur公司拟推出下一代固话语音和增值服务,该服务将采用UT斯达康的iPAS解决方案。

  作为拓展拉美业务的一部分,UT斯达康还计划向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哥伦比亚、
巴拿马、洪都拉斯、玻利维亚、墨西哥、巴西以及阿根廷等国提供集成解决方案,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和建造造下一代接入设备,为宽带、无线以及IP网络提供“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

  UT斯达康负责拉美和加勒比业务的副总裁雷尼·门德兹(Rene Mendez)表示,“Telefonica del Sur公司采用UT斯达康的iPAS解决方案标志着公司拓展拉美业务的战略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智利市场目前已经成为拉美地区最完善的电信市场之一。UT斯达康的iPAS解决方案将使Telefonica del Sur公司有能力向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具有手机外观和体验的固话终端产品。”

  Telefonica del Sur公司总裁里克·乔治·阿顿(Lic. Jorge Atton)表示,“我们选择UT斯达康的产品是因为它给我们提供了占领市场所需的竞争优势。UT斯达康的iPAS解决方案已经在全世界拥有7000多万用户。”(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