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掌上灵通2月27日发布财报 CEO杨镭突然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9: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4日,掌上灵通宣布CEO杨镭已辞去在公司的一切职务,新浪科技致电杨镭,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停机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掌上灵通的财报将于2月27日公布,而2月1日掌上灵通曾调低其2005年Q4和全年的收入预期,杨镭此时离职显得有点不寻常。

  一位接近他的人士表示,带领掌上灵通赴纳斯达克上市之后,杨镭离职可算是功成身退。这位人士表示,杨镭在投资和电信行业有丰富经验,2003年3月加入灵通网任CEO的主要
任务就是带领灵通网上市,2004年3月,掌上灵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日常的管理可能并非杨镭所喜,加之合同期已至,因此选择离职是很自然的,但他此时可能不想面对媒体。

  据该人士透露,杨镭交接工作已有一段时间,从公布的消息看,杨镭不仅辞去了CEO一职,也没有保留董事席位,一位掌上灵通网的员工表示,从职务上说,杨镭从此与掌上灵通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2月1日,掌上灵通下调了2005年第四季度和2005财年的业绩预期,从每股收益0.54美元下调为每股收益0.43至0.44美元,不过掌上灵通公关部总监张浩音表示杨镭离职与此并无关系,目前处在发财报前的“敏感期”,对杨镭离职一事,她没有更多的信息,“一切等下周一发布财报过后再说”。

  掌上灵通的另外一位人士表示,他虽然不清楚杨镭离职的原因,但不久前公司也下调了2005年收入预期,他觉得从公司角度来说,现在公司正在加强对成本管理等方面的努力,因此由CFO宋哲念出任执行CEO是很正常的。(张凯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