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发财报 华尔街基本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旭光) 在百度之后,主流中国概念股均已在本周发布了最新财报。中国概念股的成绩总体上让华尔街感到满意。

  新浪成绩一般,无线收入下滑加上运营成本增加拖了财报后腿。但其在网络广告方面的霸主地位依旧稳固,上季度收入创历史新高,达2500万美元。

  搜狐的财报表现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股价本月开始跟新浪并驾齐驱。

  盛大网络的对手第九城市昨天也发布了财报,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普遍预期,上季度净利润为6830万元人民币。财报发布后,该公司股价立刻狂涨了12%。

  携程昨天发布的财报中规中矩,净利润为6260万元人民币。

  网易将在今天发布财报,其股价已超过72美元,傲视中国概念股群雄。值得注意的是,时隔4年后,丁磊将再次出山为媒体“解释”财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