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公司CFO将出任Skype总裁 已有接替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本周二任命EDS公司CFO鲍勃-斯旺(Bob Swan)为CFO,接替现任CFO拉吉夫-杜塔(Rajiv Dutta),杜塔将前往欧洲担任Skype部门总裁,Skype去年被EBay收购。斯旺将于3月16日正式上任。

  斯旺曾经历过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互联网泡沫,1999年他加盟Webvan公司,18个月中先后担任了CFO、COO和CEO职务,2001年中,Webvan公司申请破产。高盛分析师安桑尼-纳托
(Anthony Noto)在给客户的建议书中表示,斯旺是EBay CFO职位的“优秀人选”,称赞他是EDS公司近期复苏的首席架构师,早些时候在Webvan的任职经历为也可圈可点。

  同其它互联网公司相比,ebay高管的最大优势在于管理经验更为丰富,而非技术或创业资历。斯旺3年前加入EDS公司,作为EDS全新高层管理团队中的一员,他出色的领导才能是这家电脑服务公司摆脱困境,业务全面提升的重要原因。EDS现拥有11.7万员工,全年收入达200亿美元。斯旺周二在EDS与华尔街分析师的联合会议上表示:“担任EBay CFO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从这点来说,这正是我想要的工作。”(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