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分众传媒3.25亿美元合并聚众专题 > 正文

图文:摩根斯坦利中国区主席竺稼现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6: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摩根斯坦利中国区主席竺稼现场致辞
摩根斯坦利中国区主席竺稼现场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1月9日,分众与聚众宣布合并,分众以3.25亿美元的价格取得聚众传媒的100%股权。新闻发布会9日14:30在上海举行,新浪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

  以下为摩根斯坦利中国区主席竺稼现场致辞全文:

  竺稼:谢谢大家,你们都做了非常精采的发言,我在这里讲一点,聚众的上市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也许这对我来说我是失去了一个业务的机会,但我同时为两家公司的客户、员工、投资者高兴。因为这样的合并之后,就像今天这里所说的,是一个强势的整合。整合之后的公司,我们认为会有更大的平台,更好的服务,更低的成本,更多的给投资者也会有更好的回报,从这些来讲,我觉得都是天大的好事。

  这样的事情在媒体和其他的行业都不是多见的,我们所见到的都是竞争,每一家都看中自己的庙,不管整合有怎样的好处,但我觉得要让我和别人一起分享这个市场就不痛快。在这件事上,两家公司的CEO都表示出了与众不同的前瞻性和远见。

  这个整合的好处大家都可以看到,刚才三位领导都谈到了这一点,我参与了他们最后一阶段的谈判,我记得上次江总和虞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就在想整合的事情。当时我觉得这个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因为我看到在很多其他的行业、其他的公司,其它公司的管理层的心态,我觉得不太现实。但后来我有幸参与了两家整合谈判的过程,我觉得我对这两家公司的CEO、股东、管理层,对于大局的把握,对他们务实、灵活的态度,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非常相信,整合之后,一定可以打造出最大的生活圈、媒体群。大家有看到广告这个行业是非常大的一个行业,和我们竞争的有电视、有平面媒体、有因特网,里面的空间还非常大,我们相信经过整合的公司一定可以在中国的广告行业里面取得更多更快更好的发展,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