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搜意欲收购大型直销公司 将大力开发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13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日消息(记者 杨剑):据消息人士透露,中搜计划斥巨资收购国内某大型直销公司,目前双方正就此展开谈判。如果收购实现,将有可能成倍扩大中搜目前的公司规模。

  有关收购对象,目前尚无可靠消息。但坊间流传着两种说法。一种说法认为,收购对象有可能是电子商务或者电视直销的大型实物公司,因为中搜目前主推其“购物搜索”频道,如果加入一个如此购物直销公司,将可能是向电子商务发展。这将可能走同阿里巴巴类似
的商道。另一些人则联想到了百度在今年3月对其麾下代理商的收购事件,中搜计划收购的直销公司也有这种可能。

  业内人士认为中搜网络猪3.0的发布及近期融资成功后,中搜可能花大力气开发渠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